莫食我李

莫食我李

日系意大利人设真好吃(。
查看介绍

一篇严肃的日记

这两个月没有写文也没怎么画画,有一半时间在旅游,三分之七的时间在恋爱。

我不会跟任何人说,恋爱真好啊,快去恋爱吧。

大概并不是每一个人都会遇到soulmate。

大概遇到      也耗费了我一生的幸运吧。

我也仍然认为,没有遇到合适的就不要将就。没有必要羡慕也没有必要嗤之以鼻。


感觉仿佛找到了自己的性转。

第一次觉得活着真好啊。

第一次想要感谢父母如果不是通过他们我也不会创造这个世界。

但真正给这个世界以生命的是      呢。


另外,恋爱使人变傻这一点,倒是千真万确。

不过人傻才能开心吧,

大概。

评论(6)
热度(4)
© 莫食我李 | Powered by LOFTER